網頁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相笠萌 G+ 2013-08-14 佐藤妃星生誕季 (兩篇)

AM 09:11

もはよう^ - ^
早安唷^ - ^


今日も一日頑張ろう!
夜は研究生公演〜(°_°)♡
今天一天也要一樣努力
晚上是研究生公演〜(°_°)♡


写真はAKBINGO!の時の。髪長。笑
照片是錄製AKBINGO!時拍的。長髮耶。笑


























PM 21:33

きあらの生誕祭終了〜!
泣いちゃってかわいかった^ - ^
素敵な生誕祭でした☆
佐藤妃星的生誕季結束囉〜!
這人哭起來還真是可愛^ - ^
這是一場很棒的生誕祭呢☆


きあらと2歳しか違わないということに驚いた(°_°)笑
是說我和佐藤妃星只差兩歲這件事真讓我驚訝(°_°)笑




















~(翻譯: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