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相笠萌 G+ 2013-08-15 我是ひらり〜 (三篇)

AM 07:54

もはよう^ - ^
ひらり〜です。笑
早安唷^ - ^
我是平田梨奈。笑
~(為什麼要偷帶別人名字XD)


今日も一日元気にいこー(°_°)♡
今天一天也充滿元氣(°_°)♡


























PM 20:09

ゲームしててもめっちゃ笑顔(°_°)♡笑
真子かわいいです。すきー。
玩著遊戲中流露特別的笑容(°_°)♡笑
小嶋真子真是可愛。好喜歡她ー。

























PM 21:48

真剣にダイエットしようと決めた(°_°)
認真做了減肥的決定(°_°)
~(這樣還要減,給不給活 = =)


みんなに宣言しないと3日どころか
1日で終わっちゃうから
宣言!!
跟大家宣言說要維持三天
但我總覺得一天就撐不住了
宣言!!


頑張るぞ〜(°_°)うおおおおおお。
加油啊撐住〜(°_°)嗚喔喔喔喔喔喔。


























~(翻譯: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