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一周年 - 阿白篇

昨天說詞窮所以只好今天發了,但其實今天也還是詞窮啊 =V=
身為大家之中國文最差的實在是想不到有甚麼好的形容詞可以來形容這一年啊!
大大說噗浪貼不好用發來我們這邊好了所以就發在這囉~

這一年裡,發生了許多事,不過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還有對我的關心,首先


阿信
要不是想當天我們不小心一起看的Mステ的SP也不會不小心看到你曾經的愛---渡辺麻友 ,也謝謝你這一年來有活動幹嘛的都會想到我,還有去年暑假的工作也謝謝你了,要不是因為去年的打工我可能也沒辦法跟大家熟這麼快吧!

雨雷
之前說了好久好久的要開地方翻譯結果終於開了這個Blogger啊哈哈!等我考完試我再繼續翻吧 XD 然後,謝謝你這一年來常常都聽我抱怨東抱怨西的,不管是甚麼事,你都會給我很好的建議,雖然以我這沒用的耐心不一定做的到 =V=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然後突然想到也感謝你讓我在你FB上這麼火紅啊 (?) 還有也謝謝常常幫忙大家買東西的事情了,雖然我很少買!

米爺
想當年(?)還甚麼首次開會哈哈哈!都已經過了一年半了,時間過得真快,你都已經要當政大生了,也非常感謝你這一年來,每次都幫忙我不會的翻譯,還有也都會聽我抱怨東抱怨西的!說好的桃園幫你居然要這樣就走了 QAQ  這樣就不能無聊就去麥當勞坐坐了 (?)  然後也是一樣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啦!

偷摸哥
偷摸哥哥,第一件事似乎要謝謝你幫我買票噢 (?) 我絕對不知道你說過第一次遇到我的時候覺得我很木訥,不過我一直都這樣不是嗎XD!?  也謝謝偷摸哥吃飯揪團也都會想到我噢 QWQ  雖然出席率不高 ...  Orz 但學長還是謝謝你啊!!  哈哈  這陣子常常在學校遇到我就知道我很認真了吧 (!?

ABS
首先要謝謝ABS還沒搬離桃園的時候常常載我上台北還有來這找我噢!然後也是非常你這一年來的照顧噢 OTL

大衛
最近也是聽我屁話很多謝謝你啦w  希望以後我沒有機會找歌給你聽也沒機會叫你找歌給我聽啊(?)  來我家這麼多次,最感謝的是你上次跟小豪陪我一起騎著車跑到桃園機場去送機啊!  雖然一回來之後就睡死了哈哈   有空的話再來一起吃永豆啊 (?)   然後畢業快樂囉!

大哥
非常感謝大哥上次載著我跟著車然後還一起上了報啊 (?)  真的是神機妙算璩大哥居然知道他車要怎麼走! 然後我知道你已經法吻化了 (?)   不過我現在是大場推囉~ (欸

JJ
辛苦J爺爺這一年來常常處理大家很多事情!還有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吃TEN屋啊!下次換我們請服務生去跟對面桌的說請他們小聲一點 (?!)  也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囉!

原子
真是榮幸能夠當你哥哥(?)  哈哈 很久沒有聽你唱一下福山了! 然後謝謝你常常幫我解決那超級有夠無敵難的句子啊 ="=  我就已經日文沒很好了中文又更差整個實在不知怎辦哈哈  謝謝你囉!

小雷
雷葛格,你說有空再找你聊聊啊 XD  哈哈   等考完試再找你聊聊好了! 這一年來也非常的感謝你有玲奈的消息都會跟我說,不知道他有沒有記得誰是Bill Chiu XD   還有下次再一起吃TEN屋啦!!   話說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去一中晃晃吧哈哈

慶仔
已經不是國軍哥的慶仔!恭喜已經脫離啦!找到工作的話要說嘿 XD   如果你有要考的話記得再跟我說難不難哈哈  然後謝謝你之前國軍哥的時候有放假就會關心我一下喔 QWQ  還有EN拖了這麼久拍謝囉 :P

XO
擦窩大大,有機會的話再來我家一起睡啊哈哈   再一起隨便看檔+聊天!   不過上次最早睡著的居然是米爺,他真是猛 030  雖然比起大家很晚才見過您的生人,但是也是謝謝您常常關心我噢!   有空的話再找大衛一起來我家去吃永豆 (?)

小豪
豪宗痛,先感謝您上次陪我一起去送機噢!雖然你又差點被警察抓了 (?)  不過還好您有"躲起來",不過那天你躺著就睡著真的是太猛了 = v ="

阿飄
飄爺爺,感謝您之前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借我貸款 (?)  雖然說我現在還是一樣 =V="   但是也是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啦!

水優 & 詹姆士
包饅頭的水優還有詹爺爺好久不見了啊!也謝謝兩位有(天氣的)一些消息都會跟我說喔!這一年來也謝謝你們的照顧啦!

阿田 & 大輝
對於阿田上次來台我無法見你真是深感抱歉啊 OTL   大輝下次要來也排個時間見面嘛!   然後也謝謝兩位時常聽我廢話還有給我建議噢!   謝謝你們的關心還有把你們的經驗跟我說 ~"~   希望我可以說到做到的!


晴霜大大,您就別再D3了!快一起找回讀書的感覺吧哈哈哈 還有每天都這麼"早"睡你身體遲早會壞掉啊 -.-   改天也換你貼歌給我聽,你知道想歌很累嗎 XD   然後這一年來也謝謝你常常聽我廢話囉 =V=

小築
竹奶奶非常抱歉,太久沒見面了 =W=   最感謝您的還是天氣握手會這次您將您的握手券讓給我吧!   以後有機會的話,也要出來跟大家聚一聚噢!  論壇初期也辛苦你啦 =D

如果還有誰被我忘了打上的話,請多多包涵噢!  可能有些人不夠熟,我中文就已經夠差了不想只打短短的一句話啊 XD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這篇啊 m(_ _)m

摁、、、邪惡五月已經過了!希望這滿一年的6月能夠越來越好,我中文不好實在是又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哈哈!自己已經悶了很久了,最近感覺越來越多人很悶 QAQ  這周or下周期末的各位也都加油囉!最後,能夠認識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大家期末加油囉 >.0

By 阿白







2 則留言:

  1. 身為本Blog發文者之一
    這篇真是感人肺腑痛哭流涕成河XD!

    回覆刪除
  2. 這篇令人趕到痛哭流涕!!
    真羨慕 版主 有這群好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