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HKT48 仲西彩佳 Google+ 2012-06-08 問與答系列

HKT48 仲西彩佳 Google+ 2012-06-08 問與答系列


PM 21:21 Jun 8th


ちょっと遅くなりました。(;o;)
稍微晚了點才發這個。(;o;)


☆ホークスで好きな選手
本多選手
☆軟體銀行鷹最喜歡的選手是?
ANS:本多雄一選手


☆手つなで好きな曲
ロマンスロケット
☆在手牽手這個公演中最喜歡的曲子是?
ANS:浪漫火箭


☆海は好き?
大好きです、毎年とびこみますw
☆喜歡海嘛?
ANS:很喜歡唷、每年都會去潛水w


☆好きな激辛料理
汁系
☆喜歡怎樣的激辣料理
ANS:湯類的


☆好きなヒーロー
カーレンジャー
☆最喜歡的英雄是
ANS:激走戰隊カーレンジャー


☆旅行でいきたいところ
ホームシックになるので
お家でいいですw
☆想去旅行的地方是
ANS:因為有思鄉病
所以在家鄉就可以了w


☆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
テレタビーズとかいろいろ
☆喜歡的角色是
ANS:天線寶寶或這個那個
~(哪個阿= =)


☆英語以外で好きな教科
体育
保健じゃないほうのww
☆英語以外喜歡的科目是
ANS:體育
但不是保健方面喔ww


☆戦いごっこはどうやったら勝ちになるか
どっちかが飽きてきたら(^^)
☆怎樣才算是戰鬥中獲勝
ANS:就是讓對方覺得膩了煩了吧(^^)


☆あやきゃんが好きなんですけどどうしたらいいですか笑
【笑】が付いていて怪しいですねw
知りません。推して下さいww
☆很喜歡仲西彩佳,該怎麼辦才好?笑
ANS:【笑】怎覺得這樣問有點可疑w
我也不知道。請記得推就對了ww


~(翻譯: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