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相笠萌 G+ 2013-07-07 (三篇) 握手會

AM 07:37

もはよう!
早安萌!


ラジオ聞いてくれた方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聽了廣播的人
謝謝你們的收聽!!


今日は9:00から握手会だよ〜!
是非ラジオの感想とか聞かせてね^_^
今天九點開始是握手會唷〜!
請務必告訴我聽完廣播的感想捏^_^




PM 12:46

握手会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大家今天前來參加握手會!


今日も楽しかったよー!!
私服はれいにゃんに誕生日プレゼントで貰った服!
今天也是開心的一天唷ー!!
這間私服是生日的時候從雷娘那得到的禮物!


みんなに珍しくかわいいね
って言われた(笑)
被大家說了這私服
非常的新奇可愛(笑)







































PM 18:40

もえばんはー!
凄い珍しい3ショット(笑)
晚安萌ー!
特別稀奇珍貴的三人合照(笑)


SKEゆづ HKTちぃず AKBもえ(`_´)ゞ
SKE日高優月 HKT梅本泉 AKB相笠萌(`_´)ゞ



~(翻譯: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