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相笠萌 G+ 2013-07-08 (兩篇) 相似的兩人&外景拍攝

AM 05:20

もはよう!
早安萌!


今日は早起き〜
さっきから起きてるのに目が覚めない(´・_・`)
今天很早起〜
但從剛才起來就好像沒醒過一樣(´・_・`)


今日からまた
一週間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從今天開始
這一周要好好努力了!


写真はHKTのゆりやちゃんと!
似てない?笑
這照片是HKT的井上由莉耶!
我們有沒有很像?笑








































PM 19:01

もえばんは!
晚安萌!


今日は有吉AKB共和国のロケでした!
暑かった〜(笑)
今天AKB有吉共和國出外景!
有夠熱的〜(笑)


オンエア見てねー!
請記得收看ー!


~(翻譯: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