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奧仲麻琴 Ameba Blog 2012-03-24

MAMOR


こんばんは(・ω・)
大家晚安(・ω・)


昨日は「MAMOR」という自衛隊雑誌の撮影で館山航空基地へ行か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昨天是「MAMOR」自衛隊雑誌的拍攝,因此讓我來到了館山航空基地

























玄関で歓迎までしてくださって!
在門口就看到了歡迎我的牌子!


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真的很開心能來到這!


そしてそしてお昼は金曜日に毎週出るカレーを頂いて!
然後阿然後,午飯承蒙讓我吃到每週五都會出現的咖哩喔!


雨で乗れるかな(>_<)?
って心配だったんですが、ヘリコプターまで乗らせもらいました!
是說下雨真的能搭乘這個嘛?
雖然有些擔心、不過還是搭上了直升機!

























制服です!
這是制服!


普段じゃ出来ないような経験を沢山させていただいて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
真的很開心,因為體驗到了很多很多平常所得不到的經驗阿!


「MAMOR」の編集部のみなさま、館山航空基地のみなさま、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
「MAMOR」編輯部的大家、館山航空基地的所有人員、謝謝你們給了我開心的一天(^O^)
















館山のイチゴまで頂いちゃいました♪
然後還收到了館山出產的草莓♪


このイチゴすっごく甘くて美味しかったです(・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個草莓真的很甜很好吃呢(・ω・)謝謝謝謝!


みなさま「MAMOR」発売日は近々またお伝えします(^O^)!
是非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那麼各位,「MAMOR」發售日接近的時候我會再告訴大家的(^O^)!
到時請務必要親自看看唷!


明日もがんばるぞーo(`^´*)
明天也要加油囉ーo(`^´*)


あでゅ(・∀・)ノ
掰掰(・∀・)ノ


~(翻譯: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