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新垣結衣 ORICON SPECIAL INTERVIEW - Part 2






阿部寛&新垣結衣 ORICON STYLE 讀者問答!

阿部寛&新垣結衣『麒麟の翼』
阿部寛&新垣結衣『麒麟の翼』
阿部寛&新垣結衣『麒麟の翼』
阿部寛&新垣結衣『麒麟の翼』
阿部寛&新垣結衣『麒麟の翼』
阿部寛&新垣結衣『麒麟の翼』
阿部寛&新垣結衣『麒麟の翼』『麒麟の翼』
阿部寛&新垣結衣
阿部桑和新垣桑過了6年之後的共同演出、想聽聽看這麼久之後一起工作的感想![sa-ya☆][哈魯醬][Koron]
【新垣】 變了呢……一樣的地方倒是沒有、和6年前不一樣的是有1對1的對峙戲呢。在新的環境、新的設定、還有新的事情上能做的事、就是阿部桑能夠回應我我就很開心了!
【阿部】 當時她還只是剛出道、就好像左右不分的女孩子一樣、經過了6年已經完完全全變成很棒的女演員了、很開心她變了這麼多。印象中、不管是導演和工作人員還是演員們都很喜歡她喔。真的是很受大家喜愛。
連續劇的拍攝現場和電影的拍攝現場有很大的差別嗎?[哈魯醬][Chiakin]
【阿部】 果然、還是會有想要拍電影的這種念頭。各位觀眾們也要挑戰把『新參者』再看一次。這之中我們也是、想要把他合而為一做成電影版呈現給大家。
也有在人形町的附近拍攝對吧、對於那邊的印象如何呢?[Chiakin]
【新垣】 雖然有在日本橋的拍攝、但可惜我沒有在人形町拍。不過、有聽阿部桑和溝端桑說那裡的街道充滿了人情味。今天拍公式書的時候第一次到人形町那走走看看、就是那樣的街道呢。不管是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很樸素的一排房子、還是很有外國大都市風的大樓大家都一起住在那條街上。在水天宮進行拍攝、正在為震災祈求的時候、聽到水天宮的人說「要是可以的話一起……」、就跟著我們一起祈禱了。和我說了「為了要讓這部電影成為替受災地的人們加油的力量而祈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很溫暖的小鎮。
溝端桑說演松宮很開心、還有印象有甚麼特別對話嗎?[Yukorin]
【阿部】 也沒有特別哪段對話、但是從SP『赤い指』的時候開始、對加賀親人的態度、雖然不是說教可是松宮還是這個那個的頂嘴回去。這是、加賀自己沒辦法表現的還有替松宮說了他隱藏在內心的感情。事實上、松宮那段話對加賀來說並不是非常開心的事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